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美国债收益率创2年新高 全球国债收益率看涨

美国债收益率创2年新高 全球国债收益率看涨

腾讯财经2013年09月05日21:53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出了自2011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逼近3%。与此同时,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了8.5个基点至2.019%,这是该债券的收益率自2012年年初以来首次突破2%。

在本周四的交易中,美国国债价格下滑,从而使得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出了自2011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逼近3%。

美国电子交易网(Tradeweb)的数据显示,从交易情况看,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5个基点至2.951%,5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7个基点至1.819%,3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3.5个基点至3.835%。与此同时,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了8.5个基点至2.019%,这是该债券的收益率自2012年年初以来首次突破2%。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8.5个基点至2.958%。这主要是因为英央行和欧央行均维持其基准的利率水平不变。在美国市场上,市场关注ADP就业数据和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