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联合上调中国泛海评级

联合上调中国泛海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30日10:3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联合资信将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1中国泛海债01/11泛海01”和“11中国泛海债02/11泛海02”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上调了对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

联合资信指出,中国泛海是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业务涵盖金融、房地产、电力及资本投资管理等。跟踪期内,公司房地产板块销售业绩同比显著提升,毛利率保持较高水平;金融板块发展迅速,收入及利润增长显著,完成收购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股权,使公司金融业务种类更加丰富;公司资产总额快速增长,现金类资产保持较大规模;股权投资效益为公司利润形成重要补充。

联合资信表示,公司资产规模较大,综合实力强,土地与项目储备地域及成本优势明显,北京及上海房地产项目盈利水平高,对未来业绩提供了有效支撑;公司投资企业质地优良,发展前景良好。

综合考虑,联合资信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1中国泛海债01/11泛海01”和“11中国泛海债02/11泛海02”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