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上调湖州交投评级

中诚信上调湖州交投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29日09:39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上调了对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中诚信国际决定将湖州交投的主体评级由AA调升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维持“07湖交投债”AAA的债项评级。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上调了对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此次调升信用等级主要基于以下因素:湖州市经济和财政实力稳步增长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公司凭借其重要地位获得湖州市国资委注入的优良资产,通行费收入增加,未来多元化经营格局可期等因素为公司未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债券担保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具有极强的担保实力,将继续为“07湖交投债”提供强有力的偿债保障。同时也关注到较高的财务费用造成公司经营性业务亏损、新增贸易业务毛利率较低以及对外担保规模较大等因素对公司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中诚信国际决定将湖州交投的主体评级由AA调升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维持“07湖交投债”AAA的债项评级。(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