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企业债 > 中诚信国际调升“12宁波电力债”评级至AA+

中诚信国际调升“12宁波电力债”评级至AA+

中国证券报2014年08月26日09:21分类:企业债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了对宁波市电力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电力”)主体与2012年度第一期企业债券的跟踪评级。

中诚信国际表示,2013年,宁波电力售电业务运营良好,发电量大幅增长,盈利能力有所提升,售热业务继续保持较强的竞争实力,此外,公司在建拟建项目也稳步推进。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质量较好,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流动性,且公司良好的融资能力和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强大的担保实力能对公司的偿债能力提供较好的保障。同时,中诚信国际关注到了售热价格下跌造成的售热业务盈利能力下降、进出口业务和住宿餐饮业务受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以及关联交易导致的经营活动现金流波动等因素对公司经营及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综上,中诚信国际维持宁波电力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2宁波电力债”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