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西班牙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4%

西班牙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3日08:56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西班牙国债风险溢价2日回落至两年来最低点,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则跌破4%。这也是该国国债风险溢价自2011年春季以来的最低值。

新华社报道员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因西班牙经济复苏前景在新年进一步获得投资者认可,该国国债风险溢价2日回落至两年来最低点,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则跌破4%。

在2013年以220个基本点收市后,西班牙长期国债风险溢价于新年取得“开门红”,首个交易日即减至204个基本点,逼近200点心理关口。这也是该国国债风险溢价自2011年春季以来的最低值。

与此同时,西班牙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也由2013年12月31日的4.14%跌至3.98%,自2010年5月以来首次降至4%以下。(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