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宏源证券50亿公司债发行在即

宏源证券50亿公司债发行在即

上海证券报2013年10月10日09:08分类:公司债

宏源证券9日公告,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至39.72亿元,并将股份总数扩为39.72亿股。并称,将发行公司债券总规模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宏源证券表示,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不向公司股东配售,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具体债券票面利率及其支付方式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发行情况共同协商确定。授权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将至少采取不向股东分配利润、暂缓重大对外投资、收购兼并等资本性支出项目的实施,调减或停发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和奖金,和主要责任人不得调离的措施。

此外,宏源证券同意原总经理胡强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并选举郦锡文为独立董事,于9日起任职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见习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