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深赤湾A:2013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深赤湾A:2013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5日08:56分类:公司债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深赤湾A(000022)发布公告说明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根据2013年10月16日《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本次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3年10月24日结束,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本次债券发行总额的10%,即人民币0.5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人民币0.5亿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10%。

2、网下发行

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本次债券发行总额的90%,即人民币4.5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人民币4.5亿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90%。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