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资讯 > 13永利债10月29日发行

13永利债10月29日发行

上海证券报2013年10月25日09:10分类:债券资讯

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的2013年浙江永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将于2013年10月29日起公开发行。

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本期债券在存续期内前3年的票面年利率根据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确定,基本利差上限为3.10%,在债券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在本期债券存续期限的第3年末,发行人可选择上调票面利率0至100个基点(含本数),债券票面年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3年票面年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3年固定不变。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本期债券主承销商为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由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本期债券信用级别为AA+。(记者李锐)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