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18亿“13渝南发债”27日起发行

18亿“13渝南发债”27日起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4月27日09:25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经国家发改委批准,总额18亿元的2013年重庆市南发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13渝南发债”)27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发行。发行期限6个工作日,至5月7日结束。本期债券募集资金规模18亿元,将全部用于重庆市南岸区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广州证券任主承销商。

本期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年利率为6.43%,附设本金提前偿还条款,即在债券存续期的第3-7年末分别按债券发行总额20%的比例偿还债券本金。本期债券无担保。经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本期债券发行人是重庆市南岸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公司,是该区重要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主体。截至2011年底,公司资产总额为104.8亿元,所有者权益55.4亿元,201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9亿元,净利润2.0亿元。(记者王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