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国开行28日招标发行浮息美元债

国开行28日招标发行浮息美元债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26日08:40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将于28日以数量招标的方式发行今年第一期境内美元债券,本期美元债券计划发行额度不低于5亿美元,期限五年,为浮息品种。

国家开发银行25日公告,该行将于本周日(4月28日)以数量招标的方式发行今年第一期境内美元债券,本期美元债券计划发行额度不低于5亿美元,期限五年,为浮息品种。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为时隔近3年后国开行重启美元债券的发行。此前,国开行上一次发行美元债券是在2010年7月8日,当时发行额为4亿美元,为三年期浮息美元债。因“五一”假期因素,本周六(27日)和周日(28日)调整为工作日。

发行条款显示,本期美元债券以三个月美元Libor(伦敦银行家协会公布的伦敦同业拆借市场的3个月美元拆放利率)为利率基准再加125个基点,采用定息日伦敦时间上午11:00点伦敦同业拆借市场的三个月美元拆放利率。本期债券的分销期为4月28日至5月8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5月8日,美元Libor定息日为付息日前两个工作日,首个定息日为缴款日前两个工作日。

本期债券每三个月计息一次,主承销商为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兴业银行,副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记者王辉)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