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银河证券发行35亿元短融券

银河证券发行35亿元短融券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4月15日08:21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银河证券11日通过资本市场进行了首次融资——成功发行2013年首期短期融资券35亿元。同一天,银河证券H股IPO聆讯获得港交所通过。

记者获悉,银河证券11日通过资本市场进行了首次融资——成功发行2013年首期短期融资券35亿元。同一天,银河证券H股IPO聆讯获得港交所通过。

据悉,银河证券上市后便会启动有关并购方案,成为整合汇金系券商的资本平台。

债券市场利率在3月底之后持续走低,形成一个非常有利的发行窗口。4月8日至12日一周之内共有6家证券公司招标发行,分别为安信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国泰君安、银河证券和申银万国。

相较于国泰君安3.70%的发行利率,银河3.58%和申万3.57%的利率在90天可以节省利息100多万元。此外,银河证券在H股IPO过程中与资本市场投资者进行了更多沟通,有充分预热,也被认为是其成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原因之一。(记者马婧妤)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