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7年期农发债22日招标

7年期农发债22日招标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3月20日11:33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农业发展银行19日公告,该行将于3月22日招标发行2013年第四期金融债。本期债券为采用利率招投标方式发行的7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150亿元,按年付息,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以数量招标的方式向首场中标的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100亿元的当期债券。

时间安排方面,本期债券发行日为3月22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3月26日,上市日期为4月1日。本期债券第一次付息日为2014年3月26日,以后每年的3月26日为该债券的付息日(遇节假日顺延),兑付日为2020年3月26日(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债券固定面值,采用无利率上下限、有利率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本期债券承揽费为0.15%,无兑付手续费。(王辉)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