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泰州三福船舶工程将发行3亿元短融券

泰州三福船舶工程将发行3亿元短融券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2日11:15

新华08网上海12月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泰州三福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将于12月9日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3亿元,期限365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起息日为12月13日,12月14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级,企业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2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本部2011年船舶建造所需的流动资金;1亿元用于偿还公司本部部分银行贷款,提高发行人直接融资比例,改善融资结构,减少财务费用,提高企业的综合盈利能力。(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