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湖南高速公路建设总公司将发行16.6亿元短融券

湖南高速公路建设总公司将发行16.6亿元短融券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2日10:37

新华08网上海12月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将于12月9日发行2011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6.6亿元,期限366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在确定利率上下限的前提下,通过簿记建档的方式确定。起息日为12月12日,12月13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级,发行人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1.1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本部养护费用支出,主要为补充耒宜、常张、怀新、衡炎项目的养护费用;15.5亿元用于偿还公司本部部分银行借款,逐步摆脱债务融资主要依赖银行贷款的局面,提高直接融资比例,改善融资结构。(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