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完成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8日10:03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甘肃6月28日电(记者 张新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近日完成定价发行3年期3亿的境外美元债券,该券票面利率3.875%,这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连续四年成功发行境外债券。

据了解,此次发行模式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赴海外市场直接发行,标准普尔和惠誉给予公司主体和债项评级均为BBB,展望稳定。本次美元境外债券发行充分把握有利的市场窗口,创造了同时期、同级别的可比债券的最低发行价格。

发行结果显示,本次债券获来自亚洲、欧洲等诸多国际投资者的追捧,有近100多家国际投资者踊跃下单,债券募集订单簿超过发行量近9倍,获得了包括银行、基金、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及私人银行等优质金融机构投资者的积极认购。

最终债券分配中,资产/基金管理公司占56%、银行占42%、私人银行占2%,投资者结构平衡,创造了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境外债券发行历史中超额认购倍数最大的一次发行,实现了自本年以来同类型地方基础设施类企业的最低发行价格。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