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单20亿元纾困专项债完成发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9日15:48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长沙4月9日电(记者 陈宇箫)据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消息,公司旗下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日前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成功发行湖南省首单纾困专项债。发行人母公司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为湖南省唯一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平台。

据悉,该纾困专项债的发行规模为20亿元,债券期限5年,发行利率4.50%。资金主要用于纾解湖南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融资困境,缓解企业流动性压力,支持企业稳健经营和发展。

市场人士表示,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次发行的纾困专项债为目前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单期规模最大、2017年以来同级别品种发行利率最低的专项公司债券,该专项债券得到了多家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和踊跃认购。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