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电科院评级展望调至稳定

电科院评级展望调至稳定

中国证券报2016年10月27日09:56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科院”)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负面调整为AA-/稳定,维持“15苏电器MTN001”信用等级为AA-级。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科院”)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负面调整为AA-/稳定,维持“15苏电器MTN001”信用等级为AA-级。

新世纪资信表示,2016年8月,电科院非公开增发完成,净募集资金金额5.16亿元,公司资本实力较显著增强。2016年9月末资产负债率由期初的64.24%下降至51.81%,流动性压力有所减轻。同时新世纪资信也注意到,电科院2016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改善增幅较大。

新世纪资信称,将持续关注电科院经营和财务状况,重点是流动性压力能否得到进一步缓解,以及经营业绩改善的基础巩固情况,并就以上事项对电科院信用以及其他未到期债务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持续跟踪,及时披露相关信息。(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