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中信证券9日招标50亿短融

中信证券9日招标50亿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07日09:21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中信证券6日公告称,定于1月9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融期限91天,规模为50亿元,为2015年首只发行的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

中信证券6日公告称,定于1月9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融期限91天,规模为50亿元,为2015年首只发行的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

公告显示,本期短融采用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本期短融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上,招标日为1月9日,分销日、起息日、缴款日和债权登记日均为1月12日,交易流通日为债权债务登记日次一工作日。本期短融无担保,经大公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债项评级为A-1。

据发行文件披露,截至本期短融募集说明书签署日,中信证券待偿还短融余额为100亿元,短期融资券最高发行余额为208亿元。(王辉)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