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资讯 > 国泰君安成飞:债市还不到转折时期

国泰君安成飞:债市还不到转折时期

中国证券报2014年10月17日09:38分类:债券资讯

“目前看,在未来3到6个月内,债市还看不到转折迹象。”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成飞认为。市场变幻莫测,尤其是市场利率波动较大。但是,成飞所管理的君享稳健的收益率一直稳健增长,罕有回撤。

成飞分析,一方面,经济基本面短期内还不容乐观,出口不会有大的好转,房地产市场虽正在放松之中,对基建会有所促进,但会有时滞;另一方面,从通胀来看,9月份非食品通胀下行,在某种程度上隐含着经济在下行;三是央行的政策还有空间,传统的降息降准手段并没有使用,导致政策力度弱于往年,传导时滞相应地长于往年,也使得债券市场牛市持续比较久。成飞认为,放松政策还没有完全释放,未来有可能逐步实施,所以牛市空间依然存在。(朱茵)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