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天津滨海农商行19日招标15亿小微金融债

天津滨海农商行19日招标15亿小微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06月17日11:46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公告称,拟于6月19日发行该行2014年第一期金融债券不超过15亿元,全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

发行公告显示,本期债券期限5年,采用固定利率。本期债券将通过央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票面利率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招标日为6月19日,6月20日缴款并起息,存续期内每年6月20日为付息日(遇节假日顺延,后同),2019年6月20日到期兑付。本期债券无担保,据联合资信的评级结果,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据Wind统计,今年以来银行间市场已发行小微金融债175亿元,少于去年同期。市场人士指出,有针对性降低涉农及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成为当前宏观调控的一个重要着力点,未来在扩大专项金融债发行规模及定向下调存准率等政策推动下,商业银行发行小微金融债的动力有望进一步提升。(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