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中国铁路总公司22日发行200亿中票

中国铁路总公司22日发行200亿中票

中国证券报2014年04月18日10:43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公告显示,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于4月22日发行200亿元5年期的该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本期中期票据将通过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的方式发行,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年利率将通过招标系统招标确定,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日程安排方面,招标日为4月22日,起息日和缴款日为4月23日,4月24日起上市流通。2015年至2019年每年的4月23日为付息日(遇节假日顺延,后同),兑付日为2019年4月23日。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经联合资信评定的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级别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中期票据信用级别AAA级。

发行公告文件显示,截至本期债券发行前,中国铁路总公司及下属企业已发行尚未到期的债务融资总计为9144亿元,其中:中国铁路建设债券合计金额为7910亿元、公司债券50亿元、中期票据合计960亿元、短期融资券合计224亿元。(张勤峰)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