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融通“月月分红”债基开放申赎

融通“月月分红”债基开放申赎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6日08:48分类:债券基金

融通基金近日公告,11月6日至11月19日,融通岁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基将集中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工行、融通网上直销等机构申购该基金,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融通岁岁添利是市场上最爱分红的基金之一。截至10月29日,该基金成立不到一年已经累计分红11次,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0.36元,实现了“月月分红”。

融通岁岁添利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一只纯债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9日,融通岁岁添利A成立以来总回报率为3.5%,高于一年期定存收益。据悉,11月20日融通岁岁添利将进入第二个封闭期,直至2014年11月19日。(郑洞宇)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