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农发行7月22日将发行200亿元两期金融债

农发行7月22日将发行200亿元两期金融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17:42分类:金融债

核心提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于7月22日招标发行不超过100亿元1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以及不超过100亿元5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中国农业发展银行17日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22日(下周一)招标发行不超过100亿元1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以及不超过100亿元5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

公告显示,农发行将招标发行2013年第十四期1年期固定利率(附息)金融债券不超过100亿元,2013年第十五期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金融债券不超过100亿元。两期金融债均将采用无利率上下限,有利率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招标方式。

两期债券不设立基本承销额,缴款日和起息日均为7月26日。1年期债券上市日为7月30日,5年期为8月1日。1年期债券承揽费率为0.05%,5年期债券承揽费率为0.10%,均无兑付手续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