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受股市大跌和购债操作提振 日债小幅上涨

受股市大跌和购债操作提振 日债小幅上涨

汇通网2013年06月13日17:44分类:其他债券

长期日本国债价格周四(6月13日)小幅上涨,受日本股市大幅下跌和日本央行的债券购买操作提振。

截至北京时间14:00,基准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下跌1个基点,至0.865%;主力9月日本国债期货收盘涨0.01,至142.34。

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固定收益策略师Naomi Muguruma表示,受日本股市表现疲软影响,日本国债开盘走强,日本央行的购债操作引发了进一步的买盘。

日本央行连续第二天实施债券购买操作,这是其大规模货币放松计划的一部份。该行在两次操作中买进了6510亿日元期限在5年和10年之间的债券以及期限超过10年的债券。策略师们称,日本央行的操作结果良好。

投资者目前正关注将于周五(6月14日)进行的五年期国债拍卖,以衡量市场目前的需求状况。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