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飙涨至去年4月来最高

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飙涨至去年4月来最高

FX1682013年05月23日11:13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日本10年期国债期货重挫1大点,至140.90,触及2011年7月以来最低水准。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则触及1%,为去年4月初以来最高。

日本国债价格周四(5月23日)亚市早盘重挫,此前隔夜美国国债收益率劲扬,这主要是由于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暗示,若美国经济进一步改善,可能在今年稍晚放缓买债速度。

亚市早盘,日本10年期国债期货重挫1大点,至140.90,触及2011年7月以来最低水准。

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则触及1%,为去年4月初以来最高。

(来源:Zerohedge)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在国会出席作证。伯南克明确指出,资产购买计划跟经济前景挂钩。如果经济前景——特别是就业市场前景出现真实的、持续的复苏,美联储将逐步减少资产购买规模。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