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渣打银行11日起发行50亿金融债

渣打银行11日起发行50亿金融债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09日16:44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公告称,定于4月11日至12日发行2013年第一期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小微企业贷款。

本期债券计划发行不超过50亿元,期限3年,将由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票面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程序确定,在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时间安排上,发行首日/簿记建档日4月11日,发行期限4月11日起至4月12日,缴款日、起息日4月12日,付息日为存续期限内每年的4月12日(遇节假日顺延,下同),兑付日为2016年4月12日。

公告指出,本期债券性质为发行人的一般负债,遇发行人破产清算,其偿还顺序居于发行人股权、混合资本债券以及长期次级债务之前。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为AAA级,本期债券的评级为AAA级。

渣打银行表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该行多元化稳定的资金需求,优化负债结构,支持资产业务发展,并全部用于支持小微企业贷款,促进业务的稳健发展。(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