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进出口银行12日招标两期金融债

进出口银行12日招标两期金融债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09日16:3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告称,定于4月12日招标发行该行2013年第六期、第七期金融债券,两期发行规模合计不超过350亿元。

进出口银行第六期债券为3年期浮动利率债券,发行金额不超过150亿元,利率基准为3个月Shibor。基本利差为本期债券招标标的,通过竞标确定,中标方式为单一利差荷兰式。本期债券每3个月付息一次,第一个付息日为2013年7月19日,以后每年的1月19日、4月19日、7月19日和10月19日为付息日(遇节假日顺延)和利率调整日。缴款日、起息日4月19日,上市流通日4月25日。本期债券无基本承销额度,发行手续费为发行总额的0.05%。

该行第七期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按年付息,发行金额不超过200亿元,票面利率通过竞标决定,中标方式为单一利率荷兰式。缴款日、起息日为4月24日,上市流通日为4月28日。本期债券无基本承销额度,发行手续费为发行总额的0.10%。(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