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徽商银行拟发50亿小微金融债

徽商银行拟发50亿小微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3月15日08:53分类:金融债

核心提示:徽商银行将于3月19日发行“2013年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告,将于3月19日发行“2013年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本期债券为商业银行普通金融债券,计划发行不超过50亿元,拟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3年期,品种二为5年期,计划各发行不超过25亿元,两个品种之间可全额回拨。本期债券由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采用固定利率,票面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程序确定,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本期债券由瑞银证券和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及联席簿记管理人。

本期债券簿记建档日为3月19日,发行期限为3月19日至3月21日,3月21日缴款截止并起息,存续期内每年的3月21日付息(遇节假日顺延)。中诚信国际给予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债券信用级别为AA+级。(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