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丹东港集团有限公司将发行10亿元短融券

丹东港集团有限公司将发行10亿元短融券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0日11:50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丹东港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2月27日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365天。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新华08网上海12月20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丹东港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2月27日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365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协商一致确定,在本期短期融资券存续期限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2月28日,12月31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4.5亿元用于补充未来发行人本部主营业务运营的资金需求,保证业务运营的顺利进行;5.5亿元用于偿还发行人本部即将到期的银行贷款及相应债务,调整和优化本部债务结构。(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