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广州地下铁道总公司将发行15亿元5年期中票

广州地下铁道总公司将发行15亿元5年期中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7日12:13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将于12月12日发行2012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15亿元,期限5年。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公司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新华08网上海12月7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将于12月12日发行2012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15亿元,期限5年。

本期中期票据不设立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按簿记建档结果确定。起息日为12月13日,12月14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公司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置换公司本部银行贷款,这将有利于发行人增加直接融资比重,在资本市场展示良好信用形象,同时还将有利于拓展公司资金来源渠道,进一步提升财务结构的稳健程度。(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