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将发行2亿元2年期中票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将发行2亿元2年期中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6日15:05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上海12月6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2月11日发行2012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2亿元,期限2年。

本期中期票据不设立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起息日为12月12日,12月13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公司主体的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级,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中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0.6亿元用于补充下属子公司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流动资金;1.4亿元用于偿还公司集团本部的银行借款。(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