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将发行20亿元短融券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将发行20亿元短融券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2日12:26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上海11月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将于11月9日发行2012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365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不设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在确定利率上下限的前提下,通过簿记建档的方式确定。起息日为11月12日,11月13日上市流通。主承销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级别为A-1级,公司主体的信用级别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两部分,其中5亿元用于下属电站的日常费用、材料采购和杂费等运营支出;15亿元用于公司集团本部归还银行借款,调整债务结构、降低财务费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