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发20亿元短融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发20亿元短融券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2日12:26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上海11月2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上海清算所获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7日招标发行2012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90天。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确定,在短期融资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1月8日,交易流通日为债权债务登记日的次一个工作日。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为A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评级为A-1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短融券所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满足公司流动性需求,补充公司流动性资金。(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