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第一创业“创金安享收益”即将发行

第一创业“创金安享收益”即将发行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0日18:0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新华08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第一创业证券获悉,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该公司将于12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和第一创业证券营业部发行固定收益类产品——创金安享收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于期限较短的公司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等信用债品种。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场对低风险产品需求强烈,创金安享收益正是一款定位于追求绝对收益的低风险产品。该产品不收取固定管理费,只有当年化收益率超过6%时才对超过部分计提业绩报酬。产品无赎回费,100万元起,参与费率为0.5%,封闭2年。此外,该产品客户人数在200人以下,最高募集资金为10亿元。

创金安享收益拟任投资经理王一兵说,产品以持有至到期策略为主,选择与产品期限匹配的债券品种,从而有效回避利率风险和再投资风险。

他分析称,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去产能周期,经济增速下滑,通胀处于下行态势,今年以来经历连续两次降息,中国经济正步入降息周期,利好债券市场。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