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20家券商可开展中小企业私募债业务

20家券商可开展中小企业私募债业务

上海证券报2012年06月13日07:31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披露,在6月5日至6日举行的首批21家证券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试点实施方案专业评价中,经专家审慎评价,共20家公司获得通过。

20家券商通过中小企业私募债承销业务专业评价。

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披露,在6月5日至6日举行的首批21家证券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试点实施方案专业评价中,经专家审慎评价,共20家公司获得通过。

分别为招商证券、中信建投、国泰君安、平安证券、兴业证券、中银国际、广发证券、国开证券、宏源证券、财通证券、东吴证券、国海证券、国信证券、光大证券、申银万国、大通证券、南京证券、浙商证券、华西证券、首创证券。

值得注意的是,首批通过专业评价可开展中小企业私募债承销业务的券商多为中小券商。(马婧妤)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