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国开行公布五期债券发行计划

国开行公布五期债券发行计划

中国证券报2012年04月13日11:13分类:其他债券

4月12日,国家开发银行一次性公布了2012年第十八至二十二期合计五期的金融债券发行办法。

上述五期金融债期限分别为1年、3年、5年、7年和10年,均为固定利率,按年付息。每期债券发行量均为不超过60亿元,五期合计不超过300亿元。五期债券均于4月17日招标,缴款日为4月23日,除1年期债券上市日为4月25日外,其他债券上市日均为4月27日。五期债券均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1年期无承揽费,3年期承揽费为0.05%,5年期、7年期为0.10%,10年期为0.15%。

上述债券招标发行后,国开行将隔周对首次发行的以上各品种进行增发,一般以三个月为一个周期,每品种募集总量约300至400亿元。

11日公告显示,经银监会批准,国开行2013年年末之前发行的人民币债券风险权重为零,直至债券到期,其评级视同政策性金融债。至此,国开行自改制成商业银行后,其债信政策已连续三年得以延期。(王辉)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