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第一创业证券:信用评级“去泡沫化”或将开启

第一创业证券:信用评级“去泡沫化”或将开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4日10:29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08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高立)第一创业证券日前发布债券研究报告认为,调降债券评级的趋势或在2012年得到延续,信用评级的“去泡沫化”进程或将开启。

报告称,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调降债券评级的趋势在不断加快,或将在2012年得到延续。当前债市高评级人满为患,债券评级调整不仅有其技术性调整的需要,还是宏观经济欠佳等因素均有可能造成债券信用被调整。

报告观点认为,针对债券策略而言,只要不发生真正的违约,被调降评级的个券估值所受到的影响空间或不大。

报告同时指出,若市场信心难以有效提振以及需求难有较大改观,那么伴随着市场供给量的逐步上升,料未来几个月内的中低评级信用产品疲弱态势将难有较大的起色。(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