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淮南市产业发展公司将发行9亿元公司债

淮南市产业发展公司将发行9亿元公司债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9日17:56

新华08网上海12月29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淮南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将于12月30日发行2011年公司债券,发行金额9亿元,期限6年。

本期债券由发行人以其全资子公司安徽新集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国投新集2800万股股份作为质押担保;以其全资子公司淮南市企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可处置的17宗土地使用权和6宗房屋产权提供抵押担保。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存续期前3年的票面年利率为8.49%,到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发行人可选择上调票面利率0至100个基点(含本数),上调后的票面年利率为本期债券发行票面利率8.49%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3年固定不变。起息日为12月30日,债券发行结束后1个月内,发行人将向有关证券交易场所或其他主管部门提出上市或交易流通申请。

据悉,主承销商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为四部分,其中2.2亿元用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启动区路网工程;3.3亿元用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服务区建设工程;1.7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1.8亿元用于调整公司债务结构。(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