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兴业银行小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获准发行

兴业银行小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获准发行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1日12:11

新华08网上海12月21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兴业银行2011年第一期小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将于12月26日发行,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规模120亿元;品种二为5年期浮动利率债券,发行规模80亿元,发行人有不超过100亿元的超额增发权。

据悉,本期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起息日为12月28日,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发行人的主体评级为A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作为稳定的负债来源,运用于匹配中长期资产、支持优质中长期资产业务的开展,使发行人继续保持目前较高的资产收益率水平。(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