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辽阳银行将发行6亿元10年期次级债券

辽阳银行将发行6亿元10年期次级债券

http://bon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1日12:09

新华08网上海12月21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辽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26日发行2011年次级债券,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10年。

本期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年利率为6.20%,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起息日为12月27日,债券发行结束后,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批准,将按照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交易的有关规定进行交易。主承销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级,主体信用等级为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发行人的附属资本,不用于弥补其日常经营损失(除非发行人倒闭或清算)。本期债券的发行将进一步提高发行人的资本充足率,优化资本结构,增强营运实力,提高抗风险能力,支持业务不断发展以实现其战略目标。(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