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将招标发行2011年度第三期金融债券

来源:  2011-01-11 10:36

  新华社上海1月11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国家开发银行将于1月14日招标发行2011年度第三期金融债券,发行金额200亿元,期限3年。

  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金融债,债券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以数量招标的方式向A类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100亿元的当期债券。起息日为1月18日,1月24日上市流通。发行人对本期债券保留增发权利。

  据悉,当期债券固定面值,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债券基本承销额附加承揽费率为0.05%。追加发行采用数量招标方式,票面利率为第一场中标利率;第一场中标量(不含基本承销额,下同)大于10亿元(含10亿元)的A类成员最高认购投标量为30亿元,第一场中标量小于10亿元大于5亿元(含5亿元)的A类成员最高认购投标量为20亿元,第一场中标量小于5亿元大于1亿元(含1亿元)的A类成员最高认购投标量为10亿元,第一场中标量小于1亿元的A类成员最高认购投标量为1亿元,每家承销商的认购投标量必须为1000万元的整数倍。

  根据国开行的公告,2011年1月14日上午10:00发标,10:00至11:00进行投标;第一场投标结束后,如确定进行追加发行,则追加投标时间为首场中标确认后30分钟。(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