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国开行2011年次级债票面利率确定

国开行2011年次级债票面利率确定

中国证券报2011年09月29日15:13分类:其他债券

28日,国家开发银行公布了该行两期次级债券的票面利率和发行量。

其中,10年期的11国开55(次级债券)票面利率定在5.56%,首场发行量不超过63亿元,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以数量招标的方式追加发行15亿元的当期债券。30年期的11国开56票面利率定在6.05%,首场发行量不超过112亿元,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以数量招标的方式追加发行10亿元的当期债券。国开行有权使用回拨机制调整两期债券的追加发行量。

发行时间安排上,两期次级债将于29日上午10点发标,10点至11点进行投标;首场投标结束后,如确定进行追加发行,则追加投标时间为11点30分至12点。根据此前的发行公告,此两期次级债首场招标将以数量招标方式进行。(张勤峰)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