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为山西两家省属企业承销债券20亿元

新华财经太原9月22日电 近日,晋商银行作为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分别为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两期债券,发行规模20亿元。

9月15日,晋商银行作为主承销商兼簿记管理人,成功发行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四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10亿元,发行期限为1年,主体评级为AAA。9月9日,晋商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成功为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021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10亿元,发行期限为1年,主体评级为AAA。

为保障债券的顺利发行,在前期准备过程中,晋商银行工作人员主动深入企业收集资料、修订发行材料,并及时挂网、信披,按计划簿记,高效推进债券发行工作。同时,晋商银行总行多部门高效协同,充分发挥本土法人金融机构审批半径短、业务办理效率高的优势,积极对接企业和各类市场机构投资人,为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晋商银行坚持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在支持山西省经济建设中谋发展,在山西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中主动作为,在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中寻找银政企合作的契合点。晋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晋商银行将继续为山西省各类企业提供支持,全力支持山西煤企的绿色转型发展,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董慧欣 通讯员赵培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