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广西已成功发行地方政府债券952.24亿元

9月6日,记者从广西财政部门获悉,广西财政厅日前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北京总部通过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第四批地方政府债券455.05亿元。其中,新增债券369.22亿元,再融资债券85.83亿元。发行的债券将主要用于自治区重大项目以及交通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产业园区、体育、卫生、文化、教育等领域的项目。

据悉,截至目前,财政部已下达我区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年度发行额度1062.24亿元,此次发行后,我区已累计发行新增债券952.24亿元,发行进度为89.64%。其余的110亿元新增债券额度中,10亿元将于9月中旬发行柜台债,100亿元按照财政部要求在年底前组织发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