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控股创造3年期及以上项目收益票据全国最低发行利率

近日,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项目收益票据簿记成功,发行金额3亿元,票面利率4%,全场认购金额36.2亿元,全场认购倍数12.06倍,边际倍数11.43倍,参与投资机构15家,得到市场化投资者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本笔债券不仅是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项目收益票据产品发行新政后山东省首单发行成功的产品,而且创造了全国3年期及以上项目收益票据历史最低发行利率。债券的发行成功,有效的拓展了历下控股的融资渠道,丰富了资金来源,利于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债券发行获得超高认购倍数并创该产品全国最低发行利率,体现了机构投资者对于公司信用水平和业务实力的认可,机构投资者正在通过资本市场逐渐了解历下控股,进一步增强历下控股的资本市场影响力。(陈川)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