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城投集团第三期境外债正式启动路演发行

新华财经杭州8月12日电 浙江省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城投集团”)第三期7亿美元债路演发行活动11日正式拉开帷幕。

受疫情影响,绍兴城投集团第三期美元债由原计划境外路演发行调整为在京路演发行,并创新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以全力克服影响、提高效率、扩大成效。

在国信证券、中金公司、东方证券、信银资本、工银国际、交银国际、建银国际、民银资本、汇丰银行、星展银行、东建国际等联席全球协调人的支持下,绍兴城投本期境外债发行在资本市场引起热烈反响,8月11日当天举行的三场投资者会议成功吸引120余家投资者参加,并与绍兴城投集团路演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路演发行活动现场.jpg

(路演发行活动现场)

绍兴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志祥向与会投资人系统介绍了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浙江省“四大建设”战略等历史机遇下,绍兴市“融杭联甬接沪”战略实施情况和绍兴城投集团在此过程中的实践担当。朱志祥指出,自2018年发行第二期美元债以来,绍兴城投集团围绕“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在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科技产业、数字经济产业等领域均取得了一批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成果,加速推进由城市建设者向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商转变的历史进程。

绍兴城投集团成立于2011年,为绍兴市政府直属企业,资产总规模约53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A,是浙江省内首家获得国内最高信用评级的地市级国有企业。近年来,绍兴城投集团的创新发展日益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本次境外债发行前期,绍兴城投集团国际信用评级稳中有升,惠誉评级维持在BBB+高评级,联合国际更是给予了A-评级,为国内同类企业树立了标杆。(蔡蓉蓉 孙广雨)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