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售罄 农行助力上海市柜台政府债顺利发行

新华财经上海7月28日电 7月27日,上海市地方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面向广大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售政府一般债券。作为本次发售的主要承销银行之一,农行上海市分行认真落实,在农总行和上海市财政局指导和支持下,积极组织前期筹备和客户推介,全力参与分销工作,开市仅15分钟,2亿元额度即全部售罄,分销额度占本次柜台发行总额度的20%。

为保障本次上海市政府债券的顺利发售,农行上海市分行集全行之力,进行全面部署。上午10点整,全市400多个网点同时发售。同时,为应对台风影响,有效引导广大投资者利用线上渠道完成认购,农行还提前制作简洁明了的操作流程图,让大家足不出户轻松完成认购。此外,农行充分运用行内外各种平台展开宣传,在网点醒目位置统一摆放宣传折页、海报,为成功认购此项地方债的客户发放纪念凭证,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的推介体系,帮助客户及时获取地方债有关信息。

据了解,本次发行债券为3年期上海市政府新增一般债券,发行利率为2.74%,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市本级道路、河道整治、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民生类项目。

农业银行自2002年柜台债券市场诞生以来即积极参与市场建设,努力提升便民金融服务水平,其产品“债市宝”在业务规模、产品种类和系统建设等方面均在同业处于前列。此次参与上海市政府债券的柜台发售,是农业银行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号召、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举措。(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