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4亿美元境外债券

新华财经兰州6月7日电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定价3年期4亿美元的境外债券,利率3.5%,这是集团连续第六年成功发行境外债券。据了解,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国际主体评级为惠誉BBB+、标准普尔BBB,债项评级采用标准普尔BBB。

此次境外美元债券发行,由交银国际、光银国际、中银国际和南洋商业银行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华夏银行香港分行、兴业银行香港分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香港分行等机构担任联席簿记人、联席牵头经办人。

为完成此次境外债券发行,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境外债券发行团队把握当前有利的市场窗口,通过线上路演的方式向30多家国际投资人介绍集团公司近况、信用亮点、财务概览和发展优势,得到了境外市场投资人的高度关注,最终以较低的发行价格完成了本次境外债券的发行。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实体企业,特许经营管理公路、航空、旅游等国有资产,总资产已突破6000亿元,是甘肃省属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