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成功发行3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

新华财经重庆4月13日电 近日,经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保监会重庆监管局批准,重庆三峡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利率3.80%,认购倍数2.12倍,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

成立以来,重庆三峡银行始终秉承“一切为你着想”的服务理念,坚守“中小企业银行”定位,重点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不断完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创新小微金融服务产品,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金融服务,持续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取得了扎实成效,先后荣获“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

截至2020年末,重庆三峡银行服务小微企业超15000户,普惠型小微贷款余额超140亿元,有力支持了重庆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秦灵)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