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为近70家中国发行主体承销总值609亿美元债券

1月21日,花旗银行发布最新数据显示,花旗2020年助力近70家中国发行主体承销了总值达609亿美元的债券,体现了中资发行人强劲的外部融资能力,也显示出国际资本市场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信心。

尽管2020年市场剧烈波动,中资发行人在国际资本市场依然表现抢眼。据悉,2020年花旗为中资债券发行人成功创造了诸多市场标杆,包括亚洲最大的金融机构美元债发行之一、年内规模最大的中国投资级企业S规则债券发行、中资企业发行人在欧元市场上取得的最大规模的债券发行以及中资企业中取得历史最低收益率的债券发行等,并主导和参与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债务管理交易和绿色金融债券发行,帮助中资发行人降低融资成本。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